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考核录取工作安排

作者: 毕玉成 时间: 2021-04-08 点击次数: 1797

根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21年博士研究生考核录取工作办法》,现制定2021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博士研究生考核录取工作安排。

一、英语笔试

1、时间:491800-2100

2、地点:南教114(学校南门向北100米路东)

3、考生凭身份证和《复试通知书》参加笔试,学校统一提供文具。

4、由学校统一划定合格线,上线考生方可参加学院复试考核。

二、学院资格审查及复试考核

1、审查时间为411日上午8:00,地点:工科楼E1107

2、须本人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工科楼E1107报到,并缴纳复试费180/人(统一使用财务收学费软件二维码扫码支付)。

3、携带材料:博士复试通知书、二代身份证、硕士毕业证原件、学位证原件(应届生查验学生证)、外语水平证明原件、学术成果证明原件。

三、复试时间及内容

复试考核时间为411日上午8:30开始,地点:学术型博士-工科楼E1712、工程博士-工科楼E1104

考核内容包括基本素质、外语水平、专业素养和创新能力考核。

组长宣讲学校、学院相关文件精神,明确纪律和原则。

每位申请人准备10分钟的PPT宣讲,主要介绍个人的学术经历与背景、科研能力、科研成果、今后的研究设想等内容,其中用外语宣讲的时间不少于3分钟。

在考核专家小组充分讨论的基础上,各专家组成员当场独立对考生的外语水平(20%),两门专业课(各占15%)和创新能力(50%)赋分。

四、联系方式

所有考生请务必实名加入2021年博士招生复试群,QQ群号:690021355,后续通知在此群公布。

联系电话:0532-86981339,毕老师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14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