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应用技术系召开专题学习会

作者: 郑立垠 时间: 2021-03-29 点击次数: 252

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委工作部署,325日下午,计算机应用技术系党支部组织全系教师在E1011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学习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郑立垠主持,全系教师参会。

系党支部书记郑立垠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王勇书记“强化担当抓落实,乘势而上开新局” 的讲话要点,并学习了“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中统计出的有关能源电力的25个发展方向及上百个重点项目相关内容。系主任刘培刚带领大家共同学习郝芳校长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着重就郝校长讲话中提出的“十四五”三项核心任务和七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重点学习。全体教师纷纷表示要以学校新学期讲话精神为指导,倾尽全力,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好头及顺利实施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大学计算机》课程团队负责人魏东平老师就2020版大学计算机课程的整体规划、平台建设、考核方式等向全体教师做了说明,并就相关开课中可能会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研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