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本科2019级开展寒假宿舍安全督查

作者: 马少龙 时间: 2021-01-13 点击次数: 260



宿舍内部状况 杨素琴摄影

近日,为进一步落实寒假期间学生宿舍安全管理要求,防范安全隐患,学院本科2019级组织在校学生开展宿舍安全大检查,辅导员杨素琴、魏伟带队逐一走访学生宿舍进行安全督查。

本次检查重点为宿舍安全用电、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门窗及宿舍内务方面。督查过程中,辅导员仔细查看了每间宿舍的插排、电源、门窗是否符合安全规定,对不合格宿舍的安全隐患进行及时整改,对内务不达标宿舍进行通报。对尚未离校的学生,辅导员仔细询问寒假安排和返乡时间,叮嘱学生离校前需要再次做好宿舍安全检查,返家途中做好个人疫情防护,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通过检查,本科2019级学生宿舍卫生安全情况整体较好,学生普遍遵守宿舍管理规定和要求。同时,通过本次宿舍走访,对学生离校情况和在校情况进行了实地摸排,为维护疫情防控、宿舍安全、校园稳定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

【作者:杨素琴 责任编辑:赵金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