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作者: 马少龙 时间: 2021-01-08 点击次数: 176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做好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党委于202115日下午进行了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教工支部书记、各系主任及统战代表参加了考核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方召杰主持。

全院7个教工党支部书记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以PPT的形式就一年来在履行支部书记职责、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推动本单位工作、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制度、特色工作以及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等进行了述职。方召杰书记对各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一年以来的辛勤工作和默默奉献,分析了支部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党支部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方书记总结时强调,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也是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力,突出政治功能,提高基层党建质量的有效途径;希望通过述职考评、交流学习,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各支部要以问题为导向,制定整改方案,并推进落实;要加强政治引领,以党建促发展,党政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各项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