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1802班开展“选课与专业方向交流”主题班会

作者: 马少龙 时间: 2021-01-05 点击次数: 290

为了让学生对专业方向有更清楚的认识,解决在专业选课上的疑惑,1231日下午,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1802班于东环105开展“选课与专业方向交流”主题班会。班会由物联网1802班班长米立腾主持,学业导师俞辉老师应邀参加,物联网1802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团支书庞有向全班播放了班主任成玲准备的新年视频,并传达了成玲对全体同学的新年祝福与希望。接着,学业导师俞辉从5GAIoT简介、物联网开发者位置与作用、软硬件开发趋势、选课建议四个方面展开描述,通过一系列的物联网应用场景案例的介绍,结合专业层次划分与前沿知识,帮助学生理解不同专业方向的定位、未来工作需求、不同的课程对应的能力培养等方面知识。随后,学生们自由向俞辉提问。最后,俞辉建议大家在选课时围绕定位,找合适的课程,通过实际案例验证与训练来提升自己的能力。

本次班会,使全体学生对物联网工程专业方向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大家选课的疑惑也得到了很好的解决。班级学生王志乾表示,他对自己的定位有了更清楚的认识,也明白了如何更科学地选择专业选修课。

【作者:庞有 责任编辑:赵金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