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昕当选CCF YOCSEF青岛2021-2022届主席

作者: 王斌 时间: 2021-01-05 点击次数: 620

202113日,CCF YOCSEF青岛在山东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召开换届选举大会。现任主席赵中英携全体AC、准AC和候选人参加了现场会议。CCF YOCSEF总部优秀AC、青岛联系AC罗训,CCF YOCSEF青岛前任主席王胜科因疫情原因远程线上参会。我院智能科学系主任李昕老师当选为CCF YOCSEF青岛2021-2022届主席。

会议首先由CCF YOCSEF总部联系AC罗训做CCF YOCSEF文化培训。随后,现任主席赵中英做中期工作汇报。第二阶段为换届选举。经过激烈的竞选演讲、现场答辩和现场14AC委员的无记名投票,我院智能科学系主任李昕当选为2021-2022届主席,包永堂、黄振、孙丽珺当选为副主席,艾崧溥、张晓伟当选为学术秘书。

 

YOCSEF简介:

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CCF Young Computer Scientists & Engineers ForumYOCSEF)是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于1998年创建的系列性学术活动。CCF YOCSEF以“承担社会责任、提升成员能力、促进成员合作、探索新的机制”为宗旨,由来自全国有激情、有思想并富有社会责任感的学者、企业家及其他各界青年精英参与策划与组织,是CCF最具活力的部分。CCF YOCSEF的活动形式主要包括专题论坛和学术报告会,此外还有学术评价、评奖、扶贫助教等。

专题论坛针对IT业界和社会热点问题展开思辨,向全社会发出声音。学术报告会则是把最新的学术思想和技术动态向业界传播。CCF YOCSEF的社会责任感表现在对国家大事、宏观政策、教育、科研、产业、应用的关注,并积极推动变革。CCF YOCSEFCCF的创新机制的试验田,平等、民主的氛围吸引和造就了一批CCF的中坚力量,带动了学会的改革和发展。

          YOCSEF总部设在北京,并已在杭州、上海、青岛等27个大城市建立了分论坛,每年活动数百次,参与活动人数达上万人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