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党支部进行年度总结并开展组织生活

作者: 曹绍华 时间: 2021-01-05 点击次数: 205


20201231日,实验中心党支部在基础实验楼B526,开展党支部组织生活暨年底总结汇报。会议由曹绍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采用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首先,党支部副书记闫阳就本年度党建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全体党员对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随后,曹绍华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规范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意见》文件要求,对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然后,曹绍华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山东省委关于制定山东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建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对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按照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要求,建议提出了一系列贯彻落实的新思路新举措。

最后,全体党员共同收看学习了时代楷模连钢创新团队的事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