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组织年度工作总结暨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行动组织生活

作者: 郭磊 时间: 2021-01-04 点击次数: 188


2020123115:30,软件工程系在工科楼E1712开展了年度工作总结暨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行动组织生活。会议由支部书记郭磊主持,全体教师通过现场、在线视频软件参加了会议。

本次学习活动主要包括三个方面:一是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二是支部书记对2020年工作做总结报告;三是根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关于开展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行动的通知》工作部署,全体党员及教师对党支部建设工作进行点评、讨论和提升。

一、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重要精神,认识到“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劳动是一切幸福的源泉。”;认识到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对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性。

二、年终工作总结汇报

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向全体教师进行了工作总结,从“坚持党委领导,工作常态化”、“坚持理论指导,教育实效化”、“坚持师德先导,制度规范化”、“坚持业务向导,双建有机化”四个方面出发,总结了党建、业务工作的主要成果和不足。

三、围绕“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行动”开展讨论

对照“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职工党支部工作质量提升规范指标体系”,党支部进行了自评,组织全体教师进行了讨论,完善了建设规范提升工作方案。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全体教师对党支部工作有了深入的了解,对专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为进一步实现党支部建设和专业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