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召开年度总结会议

作者: 马少龙 时间: 2020-12-31 点击次数: 247

年度总结会议现场。

1231日,机关召开“基固本促发展 砥砺奋进谋新篇”总结会,总结一年来支部工作,部署安排寒假期间疫情防控、相关纪律要求等工作。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王芳主持。

王芳从党支部基本情况、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升组织凝聚力、加强党员教育,提升思想引领力、落实疫情防控,提升党员战斗力、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学院师生等方面总结了一年的工作,提出存在的问题以及加强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随后,全体教师对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

2020年,机关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学院党委指示和要求,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院改革发展中心工作,抓严抓细抓实党支部工作,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综合素质、立足本职工作、服务学院师生,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