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系党支部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 郑立垠 时间: 2020-12-31 点击次数: 222

根据学校和学院党委工作安排,20201230日下午,计算机应用技术系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在E1011召开党支部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总结一年来党支部主要工作,为后续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行动考核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做好准备工作。会议由系支部书记郑立垠主持。

    系党支部书记郑立垠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汇报了党支部一年来的主要工作。主要从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专项组织生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专项组织生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专项组织生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项组织生活等4个主题、11次组织生活,每次组织生活都与系中心工作密切结合,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全面加强系党支部建设。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郑立垠还就2021年党支部工作的一些初步设想与各位党员进行了交流,并就进一步做好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和纪律要求进行了部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