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系党支部召开支部总结会

作者: 肖军弼 时间: 2020-12-31 点击次数: 393

2020年12月30日下午15:00,计算机科学系党支部在工科E1133,召开党支部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肖军弼主持,支部全体10名党员参加了会议。考虑到两地及疫情隔离的影响,本次会议采用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肖军弼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总结工作分为三个方面:1、加强政治学习,把握正确政治方向;2、坚持三会一课,加强党员教育管理;3、密切党政配合,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大家针对存在的问题、改进措施及今后努力方向等进行了讨论和点评。结合支部书记的工作总结,全体党员对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和反馈。接着对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规范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意见》文件要求,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党支部将按照规定程序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着力抓好组织生活会后的问题整改,切实提升党支部组织力。

最后,党支部书记对加强寒假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了学校和学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制度和纪律要求。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