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校自主创新项目交流会

作者: 陈继东 时间: 2020-12-24 点击次数: 412

20201223日下午,在工科E1712会议室学院组织召开2020年校自主创新项目交流会,副院长吴春雷、院长助理宋弢、项目负责人,以及本年度新进教师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8个项目的负责人分别就项目进行情况、完成情况、执行困难和问题等进行汇报。参会教师就项目结题升级,新进教师申报等方面进行互动交流。

自主创新项目是由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资助,主要支持瞄准世界科技发展前沿、具有重要科学意义、学术思想新颖、交叉领域学科新生长点等基础学科、应用学科方面的创新性研究项目。遵循“统一管理、专家评审、鼓励创新、择优支持”的原则,重点支持青年教师,以科研立项的方式予以资助。项目设立青年基金、科技专项、研究生创新基金等类别。青年基金主要用于40岁以下的优秀科技工作者,在学科前沿、学科交叉、基础研究方面开展自主选题的研究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