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2001、2002、2003团支部联合开展“青春的梦想,青春的奋斗”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马少龙 时间: 2020-12-23 点击次数: 374

参与人员合影 李传兰摄影

为响应国家对时代青年的号召,激发同学们追逐梦想的热情,同时为增强同学们的体质,调整大家期末考试心态,12月18日下午,学院软件2001、2002、2003团支部于学校工科楼北侧篮球场联合举办“青春的奋斗,青春的梦想”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软件2001班团支书李聪涵、软件2002班团支书曹俊杰、软件2003班团支书黄莹主持,软件工程20级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以趣味运动会的形式开展,主要有夹乒乓球、踩气球、纸衣往返接力、两人三足、跳长绳、坐地起身六个项目。活动伊始,李聪涵致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幕词。随后,黄莹、曹俊杰、李聪涵和各位裁判分工协作,共同组织安排各个项目。学生们积极参与,朝气蓬勃。趣味运动会结束后,黄莹为获奖学生颁发奖品。活动最后,学生们主动清理地面垃圾,打扫活动场地。至此,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团日活动的举办,不仅增强了专业各支部之间的凝聚力,更增进了学生间的友情,培养了其合作意识。同时,学生们活动表现体现了石大学子的热情与朝气,青春与活力,更好地诠释了“青春的奋斗,青春的梦想”这一主题。

【作者:李传兰 责任编辑:赵金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