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设置研究生义务服务岗和监察岗的通知

作者: 马少龙 时间: 2020-12-18 点击次数: 369

学院全体研究生:

为响应学院号召,进一步推进研究生工作室规范化建设和宿舍文明建设,同时,为提升学院研究生整体精神风貌,进一步加强和落实广大同学们的服务意识,优化科研环境,提升生活质量,督促养成良好的科研习惯和生活习惯,学院特设研究生义务服务岗和监察岗。

一、面向对象

学院全体在校研究生

二、岗位设置

1、每个研究生工作室拟设相应数量的服务岗(包括1组长,若干工作人员)。

2、每个研究生工作室拟设1个监察岗。所有工作室的监察人员组成研究生监察组,设组长1名。

三、岗位职责

1、 服务岗工作人员负责实验室卫生打扫、用电安全等实验室日常管理工作。

2、 监察岗工作人员负责实验室卫生、宿舍卫生、用电安全检查和监督工作。

3、服务岗组长负责组内工作人员的工作安排和职责划分。

4、监察组组长负责组内工作人员的工作安排和职责划分。(注:为提高工作效率,需2-3名监察人员组成监察小组,分多个小组同时进行。男生检查男生宿舍,女生检查女生宿舍。)

四、岗位要求

1、服务岗和监察岗的工作人员应严格履行相关职责,切实发挥思想的先进性,落实服务意识。

2服务岗和监察岗的工作经历将作为入党推优的重要参考。

五、报名方式

1、有意者请填写报名表(附件1)并发送至邮箱:2473847342@qq.com.

2、报名截止日期:20201225日晚8点。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1218

附件1: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义务岗位报名表.xlsx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