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题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陈继东 时间: 2020-12-16 点击次数: 1770

院属各单位、2021届本科毕业生:

学院参加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学生共353人,其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45人,软件工程专业132人,物联网专业64人,理科实验班12人。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现启动本科毕业设计(论文)题目申报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教师申报题目

1. 时间安排

1)在20201228日前,各位指导教师完成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题目的网上申报工作(http://sjpt.upc.edu.cn/bylw/),提交进行第一轮审核;

220201231日前,指导教师修改审批未通过的题目,提交进行第二轮审核。

2. 相关要求

1)每位教师最少上报3项自己拟定的题目,最多限报6项题目(含自主申报题目学生、不含校外毕业设计学生);

2)每位教师最多可预先指定3名学生(含自主申报题目学生、不含校外毕业设计学生);

3) 题目应做到工作量饱满、难度适中,与科研项目或工程实践相结合。

二、学生自主申报题目

1. 鼓励学生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读研深造、毕业就业等创新创业的需要,自主申报题目;

2. 学生在20201228日前,将自主申报的题目报送给自己选定的指导教师,由指导教师负责审核题目是否符合有关毕业设计的要求,20201228日前录入到毕业设计系统(计入6项限项要求),并预先指定学生(计入3名限项要求)。

三、校外毕业设计

1. 校外毕业设计须同时征得学院、家长、就业(含意向就业)单位的同意;

2. 20201228日前联系好校内指导教师,由指导教师负责审核题目是否符合有关毕业设计的要求,20201228日前录入到毕业设计系统,并预先指定学生(不计入3名限项要求);

3.每位教师最多可指导2名校外毕业设计学生(不计入6项限项要求)。

4.经学院第二轮审核同意后的毕业设计,须在202135日前提交四方协议(见附件1);

四、题目审核

1. 时间安排

120201231日前,各单位完成题目第一轮审核工作;

2202114日前,学院完成题目第二轮审核工作。

2. 相关要求

各系成立3人以上的毕业设计题目审核小组,负责审核毕业设计题目是否满足要求。

五、其他

1. 按照学校要求,2021届毕业设计采用学校的毕业设计系统(http://sjpt.upc.edu.cn/bylw/)。请各位教师、学生发现问题时,及时联系陈老师:0532-86981327chenjd@upc.edu.cn,工科楼E1107

2. 学生选题将在202017日完成。

3. 2020110日前,学生与导师联系,认领毕业设计任务。

附件1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校外本科毕业设计四方协议书.docx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01216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