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分享会

作者: 游应红 时间: 2020-11-27 点击次数: 238

刘金峰对十九届五中全会进行解读  (摄影:吕智豪)

【本站讯 吕智豪】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为了深入传达、学习贯彻本次全会精神, 1125日晚9点,我院研究生会在工科楼E1011会议室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分享会。本次会议由研究生会副主席刘金峰同志主持,研究生会全体同志到场学习,并邀请20级各党、团支部书记共同参与。

会议伊始,刘金峰对全会的召开背景、主要议程、审议通过的文件以及指导思想等进行了介绍。随后,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十三五”以来党和人民取得的一系列决定性成就,解读了我国当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以及“十四五”时期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并展示了2035年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最后详细介绍了全会所提出的工作要求,分析了十二项重大举措所需坚持的准则和行动。分享结束后,研究生会主席段海龙同志就全会提出的“善于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结合研会工作中的经验教训交流了自己的理解。

通过本次全会精神分享会,同志们不仅赞叹于党中央对我国新形势所作的正确判和英明决策,同时也表示会深入学习全会思想,决心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强化责任和担当,增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发扬斗争精神,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作者:吕智豪,责任编辑:彭天祺,审核:彭天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