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工程系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宋继志 时间: 2020-11-27 点击次数: 466

    近日,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物联网工程系组织全系教师进行学习。

    物联网支部向老师介绍大会召开的背景,阐述了会议召开的重要意义,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可以着重从一个主题、两个统筹、三个核心要领、四个全面、五大发展理念、六大目标、九个远景来理解,十四五”时期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是实现新的更大发展的关键时期。新发展阶段就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阶段,这在我国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全党要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增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保持战略定力,办好自己的事,开拓进取、奋力前行,推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有机衔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过学习,大家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系统认识,进一步了解掌握了全会精神实质。


    本次学习大会,全体教师还节选观看了《为了和平》记录片,了解并学习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背景和国际环境,以及给新中国国家安全带来的严重威胁,在危急关头,应朝鲜党和政府请求,中共中央和毛泽东同志高瞻远瞩、审时度势,毅然决然地作出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历史性决策,以大无畏的英雄气概果敢承担起保卫和平的历史使命。

    物联网支部号召大家在工作中党的教育事业为己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思想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十四五规划贯彻落实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