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机关全体教师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马少龙 时间: 2020-11-26 点击次数: 163

会议进行中。

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集体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

1126日上午,机关全体教师于工科楼E1004室召开会议集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组织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芳主持,学院机关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伊始,王芳介绍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点,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这是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纲领性文件。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的基础上,王芳以人民日报刊发的系列评论员文章为参考,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必须遵循的重要原则、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七个方面,与大家共同对会议精神进行深入的学习。最后,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全体教师共同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

通过此次会议,不仅加深了全体教师对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认识,更厚植了爱国主义情怀。各位教师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与学院发展相结合;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与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人才培养结合起来。深化教学改革,努力培养国家需要的高端人才,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