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

作者: 游应红 时间: 2020-11-26 点击次数: 219

 王芳老师部署工作内容 (摄影:李颖)

【本站讯 李颖】20201124日下午,我院于工科楼E100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此次会议由学院辅导员王芳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列席参会。

会议伊始,2020级研究生新生党支部书记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并汇报入学以来各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学院辅导员王芳老师就党支部规范提升行动内容做出了详细梳理,要求各支部按照现实状况实事求是的排查现有问题,切忌说空话套话,并改进工作措施。最后,王芳老师对各支部近期工作安排进行了统一部署,包括11月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党支部书记培训工作、灯塔网上纪实系统以及严格化例会制度等内容。

本次会议总结了前期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解决方案,同时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指明了建设方向,为未来党建工作的顺利实施夯实了基础。

【作者:李颖,责任编辑:彭天祺,审核:彭天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