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2021-1学期期中师生座谈会

作者: 张学敏 时间: 2020-11-16 点击次数: 713


 116日下午,学院在工科楼E 1712召开2020-2021-1学期期中检查师生座谈会,座谈会重点围绕本次期中常规检查和专项检查两项主题,结合后疫情时代实施信息化教学与教学改革深入融合,开展线上线下有机融合的教学改革实施情况展开深入交流。座谈会由学院副院长李华昱主持,学校信息化建设处信息技术服务中心王岳寿主任,教务处教务科祝德显科长出席座谈会,学院期中教学检查领导小组成员、专业核心课程团队负责人、学院在线教学督导小组成员、辅导员代表、四个本科专业和本研一体班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李华昱首先介绍了本次期中师生座谈会的相关事宜和座谈主题,并重点针对后疫情时代下信息化教学开展方式,创新教学模式设计实施思路以及相关检查主题进行了通报。参会教师和学生代表各自结合教学管理、授课模式、学风建设、课程资源建设中的经验做法以及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就部分突出问题产生原因和改进措施进行了分析和讨论。

王岳寿主任和祝德显科长认真听取了参会师生的发言,并结合相关问题,与参会师生进行了针对性的分析和讨论,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解决方案。通过本次师生座谈会,学院进一步掌握了教学过程中好的经验做法和存在的突出问题,为下一步的教学改革和教学质量提升提供了有效的借鉴和参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