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系召开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主题组织生活

作者: 郑立垠 时间: 2020-11-02 点击次数: 645

为进一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履行教师“教书育人”使命,20201030日上午,计算机应用技术系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在E1011共同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活动由系支部书记郑立垠主持。

    系党支部书记郑立垠与全体教师一起,从《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出台背景、指导思想、主要原则、改革目标及重点任务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学习和讨论。为使全体教师更加深入学习教育评价方案,全体教师一同观看原北京师范大学校长、中国教育学会会长钟秉林教授20201017日在南京举办的全国高校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学术年会上所做的《新时代的高等教育评价》报告。

    会议最后,系党支部开展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行动的专题学习会。郑立垠传达了学校和学院迎接建党100周年的行动方案,聚焦学习·诊断·建设行动,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学习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职工党支部工作质量提升规范》,逐项对标规范指标体系21条二级指标,查找党支部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并讨论了改进举措。在前期支委会讨论的问题清单基础上,党支部继续向全体教师征求意见,形成最后问题清单。

活动会上,系教学主任杨劭辉老师对即将开始的期中检查活动,从检查内容、课堂观摩、师生座谈、教学研讨等多方面进行了详尽部署,并强调了有关注意事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