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应邀参加“爱在湛山”志愿服务协会成立大会

作者: 马少龙 时间: 2020-10-26 点击次数: 231

参会人投票 侯雅楠摄影

揭牌仪式 侯雅楠摄影

授旗队伍合影 侯雅楠摄影

10月23日上午,湛山街道“爱在湛山”志愿服务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作为志愿服务协会理事会代表单位应邀参加会议。

此次大会由湛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党建办主任孟广瑞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市南区湛山街道“爱在湛山”志愿服务协会章程》,并选举张继红等23人为志愿服务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随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蒋向军,湛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邢家祥共同为“爱在湛山”志愿服务协会授牌,并为包括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内的23支志愿服务队伍进行授旗。

此次湛山街道与石大计算机学院的合作加快了两方志愿服务的融合,学院青协将借此机会提升服务青岛的能力,为街道提供以电脑义诊为主的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使志愿服务的精神深入到每家每户。学院青协将与湛山街道伴爱同行,共同擦亮“爱在湛山”志愿名片,为谱写时尚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区建设新篇章汇聚志愿力量,书写新时代志愿服务新篇章!

【作者   戴佳妮 魏伟  审核  周宇  责任编辑  苏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