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本科2020级新生篮球赛

作者: 马少龙 时间: 2020-10-16 点击次数: 644

参赛队员罚球 刘奕彤摄影

投篮 防守 谭钦予摄影

辅导员王芳为计算三班颁发冠军奖杯 周泽龙摄影

辅导员冯紫昊、物联网一班班主任王雪莉为物联网一班颁发亚军奖杯 周泽龙摄影

本科17级辅导员焦麟钫为软件二班颁发季军奖杯 赵金晓摄影

辅导员王芳、冯紫昊与决赛队伍本研班合照 赵金晓摄影

冠亚季军队伍队长合影 周泽龙摄影

辅导员与老师和冠亚季军队伍合影 赵金晓摄影

10月15日中午,计算机学院新生篮球赛决赛在田径场西侧篮球场举行。本次比赛由计算机学院学生会举办,本科20级辅导员王芳、冯紫昊,本科17级辅导员焦麟钫,物联网2001班主任王雪莉到场观看,计算机学院本科2020级各班派出代表队参赛。

本次新生篮球赛为期六天,经过前期的小组赛、淘汰赛和半决赛后,本研班(人工智能类)、软件二班、物联网一班、计算三班脱颖而出,于决赛角逐冠亚季军。在参赛成员进行篮球赛的同时,各班的志愿者也在球场上为他们加油。篮球赛一场分为四个小节,每小节十分钟,在比赛间隙,双方队员紧张而激烈地讨论下半场比赛战术,女生投篮环节也在激烈进行。参赛成员们在长达四十分钟的时间里相互配合,组织进攻、运球、传球、投篮,场外的观赛人员也在为其加油、呐喊、助威。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比拼,计算三班获得冠军,物联网一班获得亚军,软件二班获得季军,3位辅导员和王雪莉为获奖的队伍颁奖,并与各参赛队合影。至此,本次新生篮球赛圆满结束。比赛结束后石天乐说:“每一场比赛我们都拼尽了全力,这无关乎输赢,只是享受比赛的过程,感受篮球的魅力,尊重对手也同样尊重自己。因为热爱,我们选择了篮球,因为坚持,篮球选择了我们。”

本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学生们的集体荣誉感和竞争意识,充分展现出我院本科2020级新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更传达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也有助于新生在大学紧张的学习生活之外全面的发展。

【作者:侯妍秀 审核:周宇 责任编辑:赵金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