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数能科技有限公司来学院交流招聘

作者: 马少龙 时间: 2020-10-16 点击次数: 690

交流会现场

1012日,新奥数能科技有限公司泛能网人力资源高级招聘经理王西磊、赵东鑫来学院交流,党委副书记杨武成、团委书记马少龙、研究生辅导员游应红参与座谈会议。

来访经理详细介绍公司情况,泛能网是新奥集团下属互联网+能源的高科技公司,致力于通过融合数字和能源技术,大幅提升能源行业能效,推动能源互联网+落地,用数据智能推动能效大幅提升。公司在北京、上海和硅谷设立了研发机构,与IntelMIT、北航、上海交大、同济等企业和高校成立了联合实验室,共创能源技术新突破,改变能源世界格局。

杨武成书记对新奥集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后详细介绍我院学生培养情况,着重强调通过科技竞赛锻炼学生动手能力,提升学生的就业核心竞争力。马少龙、游应红分别介绍了本科生、研究生的培养情况和就业情况。双方就学生实习、建立实习实践基地等校企合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