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行动工作部署会

作者: 张爱艳 时间: 2020-10-09 点击次数: 487

108日上午,在工科楼E1712会议室,学院召开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行动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委员、全体辅导员、教工和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方召杰主持。

方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行动的通知》。通知提出了“六个规范提升”要求:党支部设置规范提升、党支部委员会建设规范提升、发展党员规范提升、党员教育管理规范提升、党支部工作运行规范提升、党支部工作保障规范提升,要求各支部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对标提升,从基础工作、基本制度、基本能力抓起,推动各支部政治功能更加凸显、组织力更加强化、战斗堡垒作用更加突出。

方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职工党支部工作质量提升规范》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学生党支部工作质量提升规范》。

方书记强调,实施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是山东省委创新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旨在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规范提升行动的通知要求,按照梳理排查、整改规范、巩固提升、总结推广四个阶段部署要求,认真开展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武成表示,学院学生党总支将加强对学生党支部规范提升行动工作的督促检查推进工作,强调每位支部书记和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行动的重要意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