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本科20级新生留学宣讲会

作者: 马少龙 时间: 2020-10-06 点击次数: 381

杨一帆讲解留学事项 周宇摄影

教师讲解本科生校际交流交换项目 李志伟摄影

为助力一流学科、服务一带一路、打造国际人才、推动开放发展105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20级新生出国留学政策及访学交流项目系列宣讲会于南教楼107举办。本次宣讲会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主办,面向计算机学院本科20级新生以及其他年级意向者。

宣讲伊始,杨一帆教师介绍留学形势及国家公派项目,讲述国外学历背景在当下的意义,并介绍了留学的申请流程及往年石大留学人数,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国际组织实习,使国际组织中出现越来越多的中国声音。随后,仲越教师对学校政策及校际联培、访学交流项目进行概述,并介绍奖助学金及寒暑假培训活动。

接下来,刘宇教师和于学亮教师分别介绍了德国留学形势及德国卓越大学留学项目与英国留学形势及北方大学联合会留学项目。曹旭萍教师介绍环球雅思语言培训项目,列举其优势及可信赖性。最后,高丽秀教师总述留学服务中心其他留学项目,以便学生们更好地了解。

本次宣讲会,不仅使本科20级新生了解到出国留学政策及访学交流项目,并且有助于拓展学生国际化视野,培养学生国际交流意识。同时,宣讲会也提醒新生要对个人的未来生活与就业方向作出规划,并为之做好准备。

【作者:侯妍秀 审核:周宇 责任编辑:赵金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