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本科18级、19级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作者: 马少龙 时间: 2020-10-05 点击次数: 689

本科18级国奖获得者合影 苏蓓摄影

本科19级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合影 赵金晓摄影

本科19级国奖候选人与导员合影 赵金晓摄影

本科19级国奖候选人答辩 谭钦予摄影

为切实做好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培养学生奋斗精神和感恩意识,激发广大在读本科生勤奋学习、积极向上的热情,104日,计算机学院举行了18级与19级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公开答辩会。

本科18级国家奖学金答辩会于东环102教室举行,由12名国家奖学金候选人、18级评审团参与,辅导员郑一、刘敏作为评委出席并主持了此次答辩。本科19级国家奖学金答辩会于东环206教室举行,由10名国家奖学金候选人、19级评审团参与,辅导员魏伟、杨素琴作为评委出席并主持了此次答辩。

综合素质测评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评审标准全部公开、评审过程专人审核、评审结果“班级-专业-年级”三级公示。按照国家奖学金评定要求、依据综合素质测评结果,进行国家奖学金个人申报、公开答辩。国家奖学金答辩候选人通过PPT演讲的形式,从不同方面,全面汇报了本学年的发展情况。最终通过现场评定、审计合分,确定拟推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黄万鑫、物联网工程专业匡欣舒、软件工程专业王君英为本科182019-2020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黄淳、物联网工程强贤珂、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王苏桐、本研一体(人工智能类)万业聪为本科192019-2020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答辩结束后,辅导员祝贺获奖学生,充分肯定了各位答辩候选人在过去学年取得的学习和成绩,并鼓励全体学生进一步发掘潜能、提升张力,找到属于自己的人生方向和舞台。本次国奖申请答辩会,激励学生们更加努力学习,锻炼自己各方面能力,积极进取,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有意义。

【作者:赵金晓 苏蓓 审核:周宇 责任编辑:赵金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