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组织“做一个值得尊敬的机关人”主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马少龙 时间: 2020-09-29 点击次数: 202

929日,机关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活动由王芳主持,机关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少龙、罗琳带领全体成员集体学习了新学期工作会议上党委书记王勇、校长郝芳的报告,集体学习了学校上半年工作的进展情况,重点学习了学校目前发展面临的复杂形势和严峻挑战,以及今后一段时间内需要做好的工作和相关要求。随后,机关全体教师分别结合自身工作从教学、科研、育人、等方面展开积极讨论,深入学习领会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提高站位,加强研究,不断提升胜任岗位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学校、学院部署,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学校的发展目标和思路转化为个人的价值和追求,做一个值得尊敬的机关人,立足岗位实际为“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