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科学系开展2020级本科新生“破冰活动”

作者: 马少龙 时间: 2020-09-19 点击次数: 346

张凯文主持破冰活动 张思哲摄影


你来比划我来猜游戏 赵金晓摄影


小组合影 赵金晓摄影

为拉近2020级本科新生之间距离,加强大家的交流互动,918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2020级本科新生“破冰活动”于讲堂群西环303教室开展。智能科学2002驻班党代表张凯文参加并主持活动,智能科学2001驻班党代表匡欣舒、8位小组负责人、2020级智能科学全体新生参加活动。

活动分自我介绍、信息传递、你画我猜、有奖竞答四部分进行,且均围绕新生之间相互了解、了解学校、展示自我开展。每部分获胜的组别或个人可以获得石大钥匙扣、卡套、学校明信片等奖品,而排名最后的组别或个人将接受才艺表演等惩罚。尤其在有奖竞答部分,新生准备好网速、手速,发动想象力,积极在群内进行抢答,展现了石大新生们的积极活力。活动结束后,智能科学2001喻晨阳说:“在昨天的破冰活动中,我玩得很开心,参与感也很强,成功地和新同学以及学长学姐们打成一片,毫无陌生感。这次活动让我感受到了学长学姐们对我们强烈的关爱。与此同时,我还发现同学们多才多艺,有的表演天赋很高,有的唱歌很有那味,还有的记忆力超强。希望以后大家能一起努力,共同进步!”

此次破冰活动,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新生之间交流沟通平台,促进不同班级新生互相了解,营造良好的专业班级氛围,为共建一个和谐积极、互助互爱的专业班级奠定了基础。

【作者:赵金晓 审核:周宇 责任编辑:赵金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