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0级本科生专业见面会

作者: 马少龙 时间: 2020-09-13 点击次数: 412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老师讲解 苏蓓摄影

软件工程老师讲解 苏蓓摄影

物联网工程老师讲解 苏蓓摄影

智能科学与技术老师讲解 苏蓓摄影

计算机专业新生聆听讲话  苏蓓摄影

2020912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下午3点在南教楼举行20级新生专业见面会。

首先各个专业的老师向2020级全体新生表示了祝贺和肯定,祝贺全体新生通过激烈的高考竞争录取到中国石油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成为这个学院新的一员,然后在场的各位老师分别进行自我介绍,老师们的工作履历和学术成就让新生发出赞叹的声音,淡然自若的谈吐也让新生充满了憧憬,老师也表达了自己对新生的深深期望,希望新生能够充分利用自己今后四年的时光充实自己,记住自己来到大学的初心,不负自己,不负家人。老师们对本专业的优势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提升了新生对自己专业的理解,也对自己未来的学习方向有了一定的思考和想法。

这次活动旨在培养新生对自己学院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同时增进对自己专业的了解,为以后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保存新生能够度过充实的大学四年。

【作者:刘梦婷 苏蓓 责任编辑:严雨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