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学院2020届研究生会工作人员的通知

作者: 马少龙 时间: 2020-09-07 点击次数: 390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会是在学院党委领导下的主要学生组织,是学院与研究生同学沟通交流的桥梁和纽带。根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改革方案》等有关文件要求,按照《中国石油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章程》,遵循按需设置、合理优化、精简高效的原则,选拔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素质全面的学生工作人员队伍,现面向全院公开选拔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会工作人员。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按照上级要求,结合我院实际,学院研究生会面向全院学生公开选拔以下岗位:

主席团——主席1名、副主席2

生活权益部工作人员——3

宣传部工作人员——3

学术部工作人员——2

文体发展部工作人员——3

二、选拔条件

(一)理想信念坚定,政治面貌为共产党员或共青团员,品行端正、作风正派、乐于奉献;

(二)学有余力、学业优良,无课业不及格情况;

(三)态度端正、认真负责,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有较强的语言表达、文字处理和人际交往能力;

(四)以身作则、团结同学,在同学中具有较高的威信,群众基础好;

(五)主席团成员面向学院20182019级全日制在校研究生选拔,各工作部门工作人员面向学院201820192020级全日制研究生选拔;

(六)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在创新创业、志愿服务、文艺体育、新闻宣传等方面有特长者或学生工作经历丰富者。

三、选拔程序

(一)公布岗位

 根据通知要求,公布职位、报名条件、竞选流程等。

(二)公开报名

 采取组织推荐与个人自荐结合的方式,填写《2020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会工作人员竞聘报名表》(附件一),其中个人简介一栏需全面展现竞选者对所报岗位的基本认识、自身优势、工作设想、具体做法以及进入大学以来的学习情况、学生组织工作经验、奖惩情况等,着重突出具体做法和打算。

(三)资格审查

 根据选拔条件,报名者要经过所在团支部资格审查,由团支部书记在《2020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会工作人员竞聘报名表》(附件一)签字确认。(可电子签名)

 提交材料后,研究生会换届工作小组对报名者再次进行资格审查。

(四)确定成员

 研究生会换届工作小组对通过资格审查者择机进行线上面试,了解竞选者的德才素质和表现情况。

(五)公示与任命

 各部门成员最终名单确定后,在学院内进行公示。公示期满,报学院党委批准,按相关程序正式任命。   

四、工作要求

(一)确定报名意向后,填写《2020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会工作人员竞聘报名表》,在202091420:00之前以邮件附件的形式发送至2405902561@qq.com,邮件标题及附件文档名均以“竞选部门+专业班级+学号+姓名”命名。

(二)鼓励不同学生组织间的学生骨干交流,鼓励其他各社团,以及没有参加过学生工作的同学参加。

(三)请报名的学生加入学院研究生会2020届工作人员竞聘群QQ群:1023120336

       本通知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会负责解释,未尽事宜,请联系:

联系人:段海龙

联系电话:17854212087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会

2020907

附件:2020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会工作人员竞聘报名表.docx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