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工程系召开“共战疫情,教师先行”专题学习会及新学期工作会

作者: 宋继志 时间: 2020-09-06 点击次数: 406

近日,物联网工程系在工科E1121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先进行了“共战疫情,教师先行”专题学习。集体学习了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的“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8讲,其内容是我校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山东省教育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张永宁,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俄语专业带头人孙大满教授,外国语学院教师、国内首部医学口译教材《医学口译》主编朱珊副教授作了题为“以‘译’战‘疫’,与世界分享中国经验”的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战疫故事分享。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

   本学期是疫情以来的第一个正常学期,物联网工程系教师全部到岗,老师们在总结上学期线上课堂经验之时,以饱满工作热情投入新学期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