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系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作者: 肖军弼 时间: 2020-08-27 点击次数: 654

2020826日上午900,计算机科学系在工科E1011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肖军弼主持,全体在校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共战疫情,教师先行专题学习。大家集体观看了学习了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的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示范微党课第8讲,重点学习了我校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山东省教育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张永宁,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俄语专业带头人孙大满教授,外国语学院教师、国内首部医学口译教材《医学口译》主编朱珊副教授作了题为,与世界分享中国经验的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战疫故事分享。

孙运雷主任,结合当前形势,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本学期的重点工作是专业认证工作,他对前段时间的认证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对未来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和安排。李华昱副院长,强调本次专业认证,将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希望大家认真对待,确保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认证的各项工作按时完成。通过会议,大家进一步明确了专业认证,机遇与挑战并存。以评促建,使得我们的专业教育真正做到以学生为中心,与社会实际需求接轨,培养能够在计算应用及相关领域从事软件研发、网络规划、系统架构或智能应用等工作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教学主任刘素芹老师,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重点强调了开学补考、新学期教改项目申请、教材申报、上课时间调整等环节。

最后,肖军弼老师再次强调了疫情防控期间的有关纪律要求,要求大家务必每天按时报备,外出必须按要求请假,回来及时销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