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全体教师开展专题学习

作者: 马少龙 时间: 2020-08-26 点击次数: 286

825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高校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教职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机关全体教师于工科E1011开展专题学习,集体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8讲,并进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专题学习。

全体教师观看微党课

会上,《新冠肺炎防护手册俄文版》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预防手册英文版》的翻译故事深深触动了大家,大家表示,要学习战疫榜样的奉献与服务精神。之后,毕玉成、冯紫昊组织大家学习抗日战争相关知识,为大家解读统一战线理论、持久战理论、游击战理论、新民主主义理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致敬革命英雄。

全体教师学习抗战知识

本次学习于新学期开学期间举办,有助于全体教师加强对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认识,更好地为学校、学院、师生服务。大家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学院要求开展工作,并在之后的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