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会

作者: 马少龙 时间: 2020-07-04 点击次数: 277

73日上午10时,我院于工科E1011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会,强调暑期工作要点,全面部署暑期工作。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武成主持,全体辅导员参与会议。

会上,马少龙说明暑期学生疫情防控注意事项,他指出,疫情防控正值常态化阶段,全员要继续科学防控,坚持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规范化。接着,游应红安排暑假值班工作,并就学生突发情况应急预案、外出审批流程作详细培训。之后,各辅导员简要汇报分管工作,其中,学生就业工作受到杨武成高度赞扬;同时就工作特殊情况展开讨论,老师们积极交流,建言献策,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杨武成总结了会议内容,并对学生工作展开全面部署。他强调,今年暑假不同以往,学生放假期间务必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扎实推进其他学生工作。他指出,学生工作要坚持“以学习为中心,走全面发展之路”的工作思路,切实提升学生素质;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加强顶层设计和统筹规划;要坚持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体系,加强各部门的联动机制;要坚持辅导员队伍建设推进,聚焦主责主业,加强思想引领。最后,杨武成表示,学工大家庭成员要互相配合、协同作战,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好、教育好、管理好、服务好学生,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助力学校人才培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