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工程系党支部开展“灯塔大课堂”《榜样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宋继志 时间: 2020-07-03 点击次数: 473

7月1日上午,物联网工程系支部党员用不同的形式通过“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平台,集体收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榜样讲党课》。其中系办公室主会场有四名党员集体观看,其余党员在家自行学习。


榜样党员通过一件件让人热血沸腾的感人事迹,展示了他们一个个催人泪下的感人场面,每位党员被他们勇于担当、敬业奉献的精神所感动。


在党的生日这一天,通过这种方式上了一堂特色党课,学习了榜样事迹,感受了榜样力量,更加深刻感受到肩负的使命和责任。物联网工程系党员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使命,不断提高党员意识,增强党性观念、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岗位上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