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科党支部开展“灯塔大课堂”《榜样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王斌 时间: 2020-07-02 点击次数: 294

202071日上午,喜迎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智能科学系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通过各种方式在线学习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榜样讲党课》。

《榜样讲党课》是省委组织部邀请部分“抗疫榜样”讲述他们在疫情期间的感人事迹制作的专题片。山东省共推荐“抗疫榜样”12374个,其中省级抗疫榜样”112个,涵盖医务人员、公安干警、基层干部、志愿者等在抗疫一线作出积极贡献的党员。通过组织党员观看战党课,聆听抗疫榜样讲述在抗击疫情一线敢于牺牲、勇于担当、敬业奉献的感人故事,引导党员干部向典型学习,向榜样致敬,弘扬社会正能量,营造了学习榜样、争做榜样的良好氛围。

英雄们的事迹在党员们之间引起强烈反响。支部书记王斌表示“我们所拥的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让我们向最美的“逆行者”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支部副书记李昕表示“在线观看了《榜样讲党课》,这些英雄榜样,用生命守护生命,看得我热血沸腾。像英雄学习,做好自己,为社会做贡献!”,宫法明老师表示“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迎难而上尽展党员担当,向英雄们致敬。”,梁鸿老师表示“英雄们在为我们负重前行,为我们筑起一道道血肉长城。生死面前,“逆行者们”留下了高大的背影,彰显了共产党员的铮铮铁骨”。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攻坚战中,党员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展现担当作为,把疫情防控作为巩固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检验,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提供坚强有力的保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