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党员离校系列活动之迎七一,难忘母校恩,感恩母校行

作者: 马少龙 时间: 2020-06-28 点击次数: 200

部分毕业生党员寄语照片

夏至未至,蝉鸣将起,又是一年毕业季。近日,我院部分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主题为“难忘母校恩,感恩母校行”毕业生党员寄语活动。

毕业生党员以寄语的形式,表达对母校的感恩,对同学和学弟学妹的祝福。用真心讲“真知”,毕业生党员们用一句句充满温馨与鼓励的话语坚定了在校大学生的信念,让他们对未来的大学生活更加信心满怀;以诚心释“真义”,寄语从从思想道德、学习生活和职业规划等多个角度入手,寄语大家要学以致用,做对社会有意义的事。

此次毕业生党员寄语活动是计算机学院党员亮身份、展风采的重要举措,参加活动的毕业生党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召和带动了周围的同学,进一步提高了毕业生的感恩意识,激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用实际行动更好地回报母校、奉献社会,祝愿在校的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就属于自己的人生精彩。

【作者:焦麟钫  责任编辑:赵金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