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 张爱艳 时间: 2020-06-16 点击次数: 365

615日上午,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工科楼E1712会议室集体学习交流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方召杰主持。

会上,方书记介绍了2020年全国“两会”的基本情况,重点带领大家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

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两会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高屋建瓴,两会顺利召开,是我国抗疫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一个显著标志,充分彰显了党的坚强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报告中30多次提到疫情,也正是体现着国家对人民的持续关注,使我们充分感受到党和国家“人命关天”“生命至上”的理念和实践,感受到了在重大灾难面前,中国人民体现出的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团结力和凝聚力。

方书记最后强调,班子成员要持续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贯穿到各项工作之中;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继续有序、有力做好疫情防控,同时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复学复课的相关工作;牢记初心和使命,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本职岗位,追求卓越,为学校发展和一流学科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