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习活动

作者: 张爱艳 时间: 2020-06-16 点击次数: 973

为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加强师德教育,学院近期组织教职工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

各党支部认真组织教职工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国家师德师风规定和学校师德师风规定系列文件精神,要求广大教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立德树人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

为了进一步促进教职工加强对师德师风建设基本要求的学习,学院党委在全院教职工中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基本知识”测试答题活动,测试内容涵盖“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等文件内容,广大教工积极参与,参与度达99%,取得了良好的宣传学习效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