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网络原理》入选首批“课程思政”标杆培育课程

作者: 罗琳 时间: 2020-06-15 点击次数: 1978

近日,教务处公布了学校首批“课程思政”标杆培育课程名单,计算机科学系张千副教授负责的《计算机网络原理》课程入选。

《计算机网络原理》课程团队部分教师

为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课程育人主渠道作用,学校开展了首批“课程思政”标杆培育课程评选,经过教师申报、学院推荐、学校评审等环节,全校共有26门课程入选。

《计算机网络原理》是山东省首批一流课程,学校精品课程。《计算机网络原理》课程团队在教学过程中,注重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将思想价值引领贯穿课程方案、课程标准、教学计划、备课授课、教学评价等教育教学全过程,在授课过程中将专业知识教学和思政教育有机融合,引领学生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形成了专业课程与思想政治理论课程同向同行、协同育人的良好氛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