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李贞刚副部长一行到学院调研专业认证工作

作者: 张学敏 时间: 2020-06-11 点击次数: 459

    6月10日,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李贞刚副部长、教学评估科孙红霞科长一行到学院调研指导专业认证工作。李华昱副院长主持调研会,计算机科学系孙运雷、刘素芹,软件工程系张俊三、董玉坤,物联网工程系张晓东参加调研会

 

    会上,李贞刚副部长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计划,李华昱副院长代表学院感谢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领导对学院专业认证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对目前的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计算机科学系孙运雷主任从“总体情况”、“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进校准备工作”、“软件工程专业和物联网工程申请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部署”等方面,汇报了学院专业认证工作。

 汇报过程中,李贞刚副部长结合目前的专业认证形式和政策,对学院相关工作进行了明确指导,重点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可行的解决方案。

 结合本次调研指导会议,李贞刚副部长对学院专业认证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从“关注专业认证最新动态”、“推进信息化技术专业认证支撑”、“专业认证申请材料准备”和“专业认证和一流专业建设结合”等方面,对学院的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深入指导。

    通过此次调研会,学院进一步明确了未来的工作计划,提高了工作热情,也为顺利完成学院的专业认证工作目标奠定了良好基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