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本科招生线上宣传活动

作者: 马少龙 时间: 2020-05-27 点击次数: 229

直播截图

 面对突如其来新冠肺炎疫情,同时为适应新高考改革并做好本科招生宣传工作,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及时调整工作方式,积极参与学校本科招生“云中石大”招生宣传系列直播活动,面向全国考生和家长加大学院专业宣传力度,发挥专业负责人在专业宣传中的优势。日前,学院智能科学专业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已完成本轮专业宣讲活动,累计10余万人次观看直播,取得良好成效。

 4月28日,智能科学专业以《培养智能精英,共创美好未来》为题展开专业宣讲,利用网络平台直播互动的优势为全国考生的高考冲刺保驾护航。此次宣讲由智能科学系主任李昕主讲,系支部书记王斌进行在线答疑;从人工智能前沿知识、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基本情况、学生培养及学校总体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

 5月24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做了《拥抱计算机,拥有未来》的直播宣讲,系主任孙运雷为广大考生直播进行专业介绍,从“为什么要学计算机?”和“为什么要来中国石油大学学计算机? ”两个方面分享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办学优势和特色,以考生和家长熟悉的视角对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整体情况进行详实介绍。

 据了解,两场直播反响热烈,宣讲和答疑得到家长考生们的一致认可。有家长表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宣讲既专业又科普,对考生来说及时有效、信息量大、针对性强,“之前对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了解的不多,听完宣讲真的动心了,特别是对于理工类专业感兴趣的考生来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是个不错的选择”。

  下一步,学院将根据学校招生宣传工作安排,结合学院实际,通过多种形式为考生持续助力,提供全方位的招生咨询服务。

【作者:罗琳  责任编辑:苏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