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返校工作部署暨培训会

作者: 马少龙 时间: 2020-05-20 点击次数: 241


 519日下午3时,学院于工科楼E1011召开学生返校工作部署暨培训会,传达学校会议精神,部署学生返校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武成主持,全体辅导员参与会议,校团委副书记、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联系人刘会军,学院办公室主任孙岩应邀参加会议。

学生返校工作部署暨培训会会议现场 郑一摄影

会上,杨武成传达了学校返校工作会议精神,详细介绍了各项工作要求。他强调,全体学工成员要认真学习学校文件,积极配合学校工作,全力以赴应对学生返校“大考”。此外,马少龙就学生返校当天学生工作进行培训,详细阐述了学生返校报道流程,参会人员就检测、送餐、应急预案启动等细节展开谈论,保障各项工作了然于心、不出差错。

之后,杨武成要求,全员要高度重视,精准施策,常抓不懈;要明确责任,履职尽责,担当有为;要强化纪律,服从指挥,严格防控;要协同作战,加强配合,齐心协力。全员在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也要保障自身安全,注意自我防护。最后,杨武成强调,学生返校事关重大,全员要进入真正的战时状态,凝心聚力、严阵以待,务必保证各项工作万无一失,为学生保驾护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