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第一次阶段性检查有关工作的通知

作者: 张学敏 时间: 2020-05-07 点击次数: 936

为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过程管理,强化项目培育,提高项目质量,根据学校相关规定要求,学院将开展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创新类项目第一次阶段性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阶段性检查

1.检查范围

目前在研的创新训练项目。

2.检查内容

项目研究进展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经费使用情况,存在的问题、困难及拟解决的对策,下阶段研究重点等。

3.检查方式

1)项目自查。项目组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阶段性总结,并提交阶段性检查报告。

2)学院检查。学院成立阶段性检查专家组,通过网络评审方式开展检查评审,评审完成后将检查结果在学院网站公示。

4.结果评定

专家组结合阶段性检查报告、研究成果材料等内容进行综合评定,成绩分为优秀、通过、暂缓通过和不通过,其中优秀比例控制在30%以内。

5.项目排序

在结果评定过程中,专家组重点从项目价值、研究潜力、预期成果、展示效果等方面综合考虑,对项目进行择优排序。

6.项目整改

检查评定为未通过的项目,要终止其运行;评定为暂缓通过的项目应限期整改,整改期限为阶段性检查结束后2个月内,整改后学院进行复审,复审通过的项目方可继续运行。

二、时间安排

1. 515日前,各项目组通过系统完成相关材料提交,及时联系项目指导教师完成审核,大创管理系统使用指南见“大创计划网-大创指南”,网址:http://itp.upc.edu.cn/653/list.htm

2. 516日前,学生将阶段性检查报告、研究成果材料等电子版材料统一整合为一个单独的pdf格式文档(命名方式:项目编号+负责人姓名.pdf),发送至邮箱:2289050807@qq.com

3. 516-18日,学院组织完成项目阶段性检查和评审结果公示。


附件1:2020年大创第一次阶段性检查参照名单.xls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057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