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科学1902团支部开展“同样的考卷,不同的成绩”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马少龙 时间: 2020-05-06 点击次数: 180

       为了解支部成员在疫情防控期间对各国做法的认识和感受,52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智能科学1902班团支部于线上开展“同样的考卷,不同的成绩”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支部书记林小淼主持,智能科学1902班全员参加。

活动伊始,林小淼介绍了此次团日活动的主题以及活动流程。随后,全体支部成员观看了疫情期间各主要国家领导人对待疫情的态度变化视频,了解了其领导人的负责态度。接下来,由林小淼为大家讲解各国疫情发生以来确诊人数排名变化、重点国家新增确诊病例趋势图和全球疫情新增确诊趋势图,讲解中外措施、应对策略和外国群众的态度,并进一步讲述了中外疫情防控中的区别。支部成员依次发表观看完视频、文字资料等后的感受,尤其是对我们国家疫情防控的感受。最后,林小淼以一句:“爱会驱散所有阴霾,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武汉加油!中国加油!世界加油!”结束了此次线上活动。

在这次主题团日活动中,我们了解到了疫情中各国态度变化以及采取的措施,也认识到中国在疫情防控中的负责与温暖,深刻理解了“中国速度”,更加深入体会到习近平所言:“人类是一个命运共同体。战胜关乎各国人民安危的疫病,团结合作是最有力的武器。

【作者:赵金晓  责任编辑:严雨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