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17级党支部举行4月份组织生活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马少龙 时间: 2020-05-04 点击次数: 217

计算机17级党支部线上方式举行4月份组织生活会 刘小印摄影

       4月24日晚,计算机17级党支部举行了4月份组织生活会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采用了屏幕分享的线上方式召开。计算机17级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王昭同志带领大家统一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科技支撑相关座谈讲话以及习近平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并结合时事新闻分析了其中的重要举措。随后,5位党员同志分别通过线上连麦方式交流了自己的感悟,其中刘文龙同志通过中国和德国应对疫情的具体事例,阐述了科学技术在本次抗疫中发挥的巨大作用。
       紧接着,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2019年美国侵犯人权报告这一视点关注,进一步认识到了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然后,支部党员集中讨论了疫情期间身边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状态,就如何形成高效的学习氛围展开了思考,并草拟了相关措施。同时,同志们交流了本月学习强国的理论知识学习情况,并表示将继续保持学习热情。最后,王昭同志就近期党务工作向大家做出汇报,并强调一定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待发展党员过程中应该发挥的的“传帮带”作用。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了政治理论的学习,同时通过讨论真实反映了群众切实的需求,并积极献计献策。党支部也将切实发挥战斗堡垒的作用,同心抗疫,认真举行党内组织生活。

                                           【作者:刘小印 王昭  责任编辑:严雨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