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线上组织生活

作者: 马少龙 时间: 2020-04-30 点击次数: 404

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委工作部署,428日上午,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线上组织生活,集中传达学习学校新学期的工作会议精神、学院2020年工作重点部署和学院党委2020年工作要点。本次组织生活由支部副书记闫阳主持,实验中心全体教师参加。

闫阳首先带领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郝芳校长和王勇书记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郝校长对于2020年学校的总体发展思路,概括为16个字:“党建统领、改革先行、优化布局、合作发展”。郝校长强调,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全体教职工要努力做值得尊敬的职工,办值得尊敬的大学。王勇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干部师生员工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严防严控,维护了校园的安全稳定,保障了“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的线上教学、线上办公。王书记强调,在关键时期,做好全年工作,必须牢牢把握“十三五”收官和“十四五”开局这两项关键工作,勇于担当作为,在圆满收官的基础上,谋划开好局,实现新发展。随后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方召杰书记《2020年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计划》报告,明确了在新学期将继续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牢固树立党员先锋模范意识,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随后,闫阳带领大家学习宫法明院长的报告《新学期工作会暨学院干部开学会》。

最后,闫阳再次强调疫情防控期间如实报告个人出行动态、健康状况的纪律要求,要求全体教师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严格执行外出请销假制度,离青、返青人员均需按规定提前报备,未经批准不得外出,同时注意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