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专业认证冲刺阶段工作经验交流和自评系统培训会

作者: 罗琳 时间: 2020-04-30 点击次数: 232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院专业认证进校准备和申请工作,428日下午,学院邀请机电工程学院王明达老师,为学院教学单位负责人和骨干教师召开了“专业认证冲刺阶段工作经验交流和自评系统培训会”,本次会议由计算机科学系孙运雷主任主持,李华昱副院长参加了现场会议,部分教师通过“腾讯课堂”进行了视频在线交流和培训。

作为专业认证专家,王明达老师自主开发了专业认证自评系统,该系统对专业认证工作提供了强大的信息化支持。通过现场演示,王老师重点从“课程质量评价”、“毕业要求达成情况评价”、“本科培养方案配置”和“教学大纲修订和导入”、“课程目标与毕业要求指标点对应关系”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专业认证冲刺阶段工作经验交流会暨自评系统培训会

交流和培训过程中,参会老师重点针对课程质量评价和教学大纲课程目标的设置原则等相关问题,与王老师进行了实时交流。同时,针对专业认证申请准备工作,软件工程系和物联网工程系老师与王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学院近期已经邀请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王彦芳老师和机电工程学院王明达两位专家召开了2次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为完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进校考查工作方案和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专业认证申请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