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学校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王芳 时间: 2020-04-29 点击次数: 180

428日,机关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学校、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芳主持,机关全体教师参会。

会议伊始,王芳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学校2019年工作回顾、2020年工作重点,从坚持党建统领、加强统筹与规划、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方面进行了认真学习,学习了王勇书记关于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的三项工作要求和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蓝图的两项指导性要求,郑一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传达了学院党委2020年工作要点和学院2020年工作重要部署。最后,王芳传达了学校和学院近期关于教职工动态信息报备和严格请销假制度的通知,再次强调了疫情防控期间如实报告个人出行动态、健康状况的纪律,号召全体教师落实学院党委要求,立足岗位,增强各项负责工作的主动性和针对性。全体教师纷纷表示,2020年时不寻常的一年,要立足岗位,做“受学生尊敬的辅导员”、“受师生尊敬的工作人员”。

据悉,开学以来,机关全体教师全面落实学院党委工作要求,在职在岗,办公室人员配合做好线上教学,毕业设计、学生选课、研究生复试、科研申报、人事党务等相关工作,辅导员老师每日上报学生健康数据,及时了解学生状况、尤其是对学业困难、湖北籍学生及家庭困难学生及时关注、进行帮扶。


返回顶部